剖雜食,想寫什麼就寫什麼

【坎雀】犬 01

*時空自設,無關沙海

*坑坑坑

*有想到其它再補。

==========

跑。

現在他腦海中只剩下這個念頭。

追捕他的人離他有百尺之遙,普通人也許就只能知道有人追趕,但對於打小開始就接受異常嚴格訓練的他,除了能清處判斷出追捕的人數、隊形,甚至是下一個階段會怎麼做,他都瞭如指掌。而那群追捕他的人,本來也應該會很熟悉他的逃亡行動,但他們錯估了情況,也沒想過一個人類可以完全依靠獸性在行動。


***


「隊長,我們跟丟了。」

「真他媽是一條好狗。」陳隊長氣得一腳踹在越野車門上。

追捕行動持續了三天。在這三天內,一群人就跟著他在叢林中到處跑。他只懂跑,追捕隊的隊形曾被他拆散過,他卻沒趁機襲擊,只是再次跑遠。這麼一來二往,就消失在叢林中。

「他很聰明,故意選在車隊接近這地區的時候行動,想來早就計劃好了。」陳隊長前一刻還在暴怒中,沒過一會兒冷靜下來,開始分析他的行為,「一定是那個女人跟他說了什麼。」

「隊長,我記得去年跟老大一起做事的那位好像就住在這區,要不,我們......」

沒等手下說完,陳隊長皺著眉頭反駁道:「那一個性情古怪,去年還不知道老大動了什麼關係才請到的,我們什麼身分。」

「隊長,但這人我們還是得抓回來啊,不然老大那邊交待不過去。」

陳隊長想了想,說道:「先調其它人手過來,佈點巡邏,四周地區的家族派人去通知,這期間內任何買賣嚴加控管,人販子的買賣先停掉。另外,再派人去接老大。」

這次碰巧撞上幾大家族一年一度為期一個月的聚會,要確保所有人的利益一致,與會者不得帶上任何通訊設備。若真的要請那位的幫忙,勢必要老大來開這口。

希望能來得及。


***


全身的肌肉都在叫痛,但他還是不敢停下來,即使是多一步也好,他也要盡可能的遠離那群噁心的人。

他曾視他們為兄弟,更視「他」如父。

當真相被撕開,所有構築成他的過往完全崩毀。

原來他一直是踏在謊言上前進。

雙腳終於累到無法站立,他整個人摔在大雨過後的泥巴地上。

這三天他幾乎無暇進食,看到什麼能吃的葉子或菌菇就隨意抓著一把塞進口中,嚼沒兩下就往肚子裡吞。

體力消耗過度,又沒有大量食物補充,這一摔,他差點昏死過去。

還不行,要死,至少要死的更裡面,更不容易讓他們找到。

最好是都爛了,連骨頭都不剩。

他一面這麼想,一面掙扎著匍匐前進。

最後,他只記得,在他完全昏過去之前,看到了三個大字。

吳山居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TOP

© MS Hush | Powered by LOFTER